临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装采购项目

【信息来源:临沂国资】【信息时间:2019-12-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临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装采购项目 SDZH-SZCG-2019080
2019-12-06 2019-12-13

    一、招标条件
    本采购项目的采购人为临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就上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加本次活动。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采购人:临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采购代理机构:山东政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3、项目名称:临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装采购
       4、项目编号:SDZH-SZCG-2019080
       5、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分标段
       6、采购内容:工装采购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申请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合格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所有货物必须符合国家、行业相关标准及强制性要求;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及良好的依法纳税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在“信用中国”无失信记录;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内容;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审方式:资格后审
    五、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www.linyi.ygcgfw.com/)进行报名。供应商注册及报名操作流程详见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的服务中心--操作指南--供应商系统操作手册。
    2、报名时间:2019年12月9日—2019年12月13日。
    3、采购文件领取:网上下载。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进行下载,下载操作流程详见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的服务中心--操作指南--供应商系统操作手册。
    4、采购文件下载截止时间:2019年12月13日。
    六、投标文件提交
    1、时间:2019年12月31日09:30 时。
    2、地址:临沂市北城新区昆仑商务港B座四楼开标室(山东政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七、开标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9年12月31日09:30 时。
    2、地址:临沂市北城新区昆仑商务港B座四楼开标室(山东政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山东省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www.ygcgfw.com/)和临沂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www.linyi.ygcgfw.com/)、临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lyctgroup.com/)上发布。
    九、其他说明
    廉政投诉电话:0539-8113618,邮箱:lyctjtxf@126.com,如潜在投标人在参与投标活动中发现有廉政方面问题时,可通过上述电话或邮箱进行投诉,将有专人核实处理。
    十、联系方式
    1、招标人:临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临沂市北城新区北京路37号(临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539-8113797 (临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招标代理机构:山东政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北城新区县(区)沂蒙路北段昆仑商务港B座406-4015室号
    联系方式: 聂工 18265118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