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北城新区二期冠山路、大青山路、沂山路、太原路、兰州路西段、浚河路供水管道安装工程管材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临沂国资】【信息时间:2020-03-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临沂市北城新区二期冠山路、大青山路、沂山路、太原路、兰州路西段、浚河路供水管道安装工程管材招标公告 SDHL-2020012
2020-03-25 2020-03-30

临沂市北城新区二期冠山路、大青山路、沂山路、太原路、兰州路西段、浚河路供水管道安装工程管材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临沂市北城新区二期冠山路、大青山路、沂山路、太原路、兰州路西段、浚河路供水管道安装工程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建设,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山东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招标投标办法》、《电子招标投标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经研究决定,现对临沂市北城新区二期冠山路、大青山路、沂山路、太原路、兰州路西段、浚河路供水管道安装工程管材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供货单位。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临沂市北城新区。
2.2项目概况:临沂市北城新区二期冠山路(南京路-太原路)、大青山路(南京路-长春路)、沂山路(南京路-兰州路)、太原路(卧虎山路-黄白河路)、兰州路西段(卧虎山路-蒙山北路)、浚河路(兰州路-南昌路)六条道路供水管道安装工程,给水管道管径为DN300的球墨铸铁管。
2.3招标内容:临沂市北城新区二期冠山路、大青山路、沂山路、太原路、兰州路西段、浚河路供水管道安装工程管材, 包括DN300球墨铸铁管、球墨管件、阀门等。共划分为两个标段:
一标段:管材DN300球墨铸铁管,投资约490万元。
二标段:阀门,投资约86万。
2.4资金来源:自筹。
2.5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规定技术与规范,以及相关产品的技术标准和规范,产品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有关技术标准规范的合格标准。
2.6交货期:分批次供货,接招标人书面通知后7日内供货完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生产制造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生产、供货、服务能力,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在“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home)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信用记录。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合格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3月26日至2020年3月30日,过时不予受理。
获取方式:投标投标人需在获取招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通过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电子交易平台企业诚信库认证、办理CA实名认证证书,登录临沂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答疑截止时间:2020年3月31日上午9:00时。
方式:投标人通过电子交易平台向招标人提出答疑或澄清要求。
4.3招标人通过电子交易平台发布补充(答疑、澄清)文件。潜在投标投标人应自行关注交易平台,并及时下载,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未填写投标信息、未获取招标文件及补充(答疑、澄清)文件或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之前须交纳投标保证金(一标段9万元,二标段1.5万元。)
投标人可以采用投标保证金、保险保函、银行保函等任一形式作为投标保证,均需符合《关于开展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投标保证保险工作的意见(试行)》鲁建建管字(2018)11号的相关规定。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4月17日上午9:30时,过时作废。
地点: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临沂政务服务中心5楼,北京路8号)。
2.开标时间:2020年4月17日上午9:30时。
地点: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临沂政务服务中心5楼,北京路8号)。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及临沂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等媒体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临沂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临沂市北京路13号
联系人:朱经理
电  话:0539-8729299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合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临沂市北城新区金猴2A写字楼
联系人:黄工   电  话:0539-5711117、18053957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