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科技职业学院(筹)会议室家具、办公用茶水柜设施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临沂】【信息时间:2020-04-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临沂科技职业学院(筹)会议室家具、办公用茶水柜设施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HYX2020-003
2020-04-30 2020-05-06

临沂科技职业学院(筹)会议室家具、办公用茶水柜设施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一、采购人:临沂城发教育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址:河东区相公镇

    联系方式:0539-8616117

采购代理机构: 山东宏远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临沂市北城新区齐鲁园广场会馆2504室                                       

联系方式:王工  13563921832                                  

二、采购项目名称:临沂科技职业学院(筹)会议室家具、办公用茶水柜设施设备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HYX2020-003                        

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包号

货物服务名称

数量(宗)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包预算金额(最高限价,单位:万元)

A

临沂科技职业学院(筹)会议室家具、办公用茶水柜设施设备采购项目

1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3、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相应经营范围的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或五证合一的只需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且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及提供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无行贿记录证明;。5、拟供的货物及服务必须符合现行国家有关标准、法规及行业标准;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7、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及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条款。

39.46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 5  1  8 30分至2020年 5  6 17时00分(获取文件起止时间)(北京时间)。

2.地点:北城新区齐鲁园广场会馆2504室

3.方式:需携带以下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现场购买:

1)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三证合一的只需具有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银行基本开户许可证。

2)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其身份证原件。

3)“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截图,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截图以及提供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无行贿记录证明截图。

以上资料原件审查,复印件一式三份留存,并在封面上清楚注明项目名称、报名单位名称、联系方式、邮箱并加盖公章。                                                 

  4.招标文件售价:300元/包,售后不退。

四、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 5   21  9  00分至2020年 5    21  9  30 分(北京时间)

2.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  5  月 21  日  9 时 30  分(北京时间)

2.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六、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工联系方式:0539-8616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