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国际机场电力运维云平台系统采购项目

【信息来源:临沂】【信息时间:2020-07-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临沂国际机场电力运维云平台系统采购项目 ZJXCG-2020-024
2020-07-02 2020-07-08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的招标人为临沂国际机场有限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次活动。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临沂国际机场电力运维云平台系统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ZJXCG-2020-024
    3、标包划分:无
    4、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5、工期:自签订合同后 30日历天;
    6、招标内容: 临沂国际机场电力运维云平台系统采购及安装调试,详见采购清单。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合格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须涵盖本次采购内容;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符合相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及规范;
    4、在“信用中国”无不良记录及“中国裁判文书网”无行贿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破产状态,即投标人应处于正常的营业状态;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分包转包;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条款;
    四、资审方式:资格后审
    五、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www.linyi.ygcgfw.com/)进行报名,投标人注册及报名操作流程详见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的服务中心--操作指南--投标人系统操作手册。
    2、报名时间:2020年7月2日至2020年7月8日。
    3、招标文件下载:网上下载。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进行下载,下载操作流程详见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的服务中心--操作指南--投标人系统操作手册。
    4、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时间:2020年7月8日17时30分。
    5、招标文件费用交纳方式:网上报名后凭报名回执单前往中精信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临沂分公司交纳现金及递交获取招标文件资料。购买时间截止至2020年7月8日17时30分,未按规定递交获取招标文件资料的,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投标。
    6、获取招标文件须提供以下材料:
    (1)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查验);(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留存)及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3)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无失信被执行人记录名单查询证明(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并加盖公章);(4)“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的投标人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截图并加盖公章。以上资料原件报名现场审查,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式两份装订成册留存,在封面上清楚注明项目名称、包号、投标单位名称、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及电子邮箱并每页加盖公章。评标时由于投标人不具备投标资格而造成的废标,完全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7、招标文件售价300元/包,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提交
    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7月22日14时00分-2020年7月22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中精信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临沂分公司(临沂市兰山区鲁商中心A7座2单元10楼)。
    七、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7月22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中精信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临沂分公司(临沂市兰山区鲁商中心A7座2单元10楼)。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采购公告在山东省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www.ygcgfw.com/)和临沂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www.linyi.ygcgfw.com/)上发布。
    九、其他说明
    无
    十、联系方式
    1、招标人:临沂国际机场有限公司
    联系人:付工 联系方式:0539-8082535
    2、采购代理机构名称:中精信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翟工
    电话:0539-8606879
    电子邮件:zhongjingxinlin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