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三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污水管网改造工程

【信息来源:临沂】【信息时间:2020-07-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山东三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污水管网改造工程 SWKG-2020-0702-01
2020-07-02 2020-07-09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的招标人为山东三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次活动。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招标人:山东三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山东三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污水管网改造工程
    (三)项目编号:SWKG-2020-0702-01
    (四)标包划分:本项目只接受所有项目整体报价
    (五)招标内容:山东三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污水厂污水排水管网从污水厂至临沂市城市管网管道连接所有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营业执照)。
    (二)在专业技术、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同类工程设计、施工、调试的相应资格和能力,并提供相应资质证明。
    四、资审方式:资格后审
    五、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
    (一)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登陆阳光采购服务平台
    (http://www.linyi.ygcgfw.com/)进行报名。供应商注册及报名操作流程详见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的服务中心-操作指南-供应商系统采购手册。
    (二)报名时间:2020.07.02-2020.07.10
    (三)招标文件领取
    1、网上下载:登陆阳光采购服务平台进行下载,下载操作流程详见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的服务中心-操作指南-供应商系统操作手册
    2、线下领取:联系山东三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设备部领取。
    (四)招标文件下载及领取截止时间:2020 年 07月 09日下午17:00。
    六、投标文件提交
    (一)时间:2020 年 07 月11日 14 时 00 分至 2020 年 07 月 11
    日 14 时 30 分
    (二)地点:山东三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
    七、开标时间和地点
    (一)投标截止暨开标时间:2020 年 07月11日 14 时 30 分
    (二)地点:山东三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临沂市阳光采购服务平(http://www.linyi.ygcgfw.com/)网站上发布。
    九、其他说明
    无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山东三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沂蒙路与文泗路交汇向南 500 米路西
    联系人:王永:18265190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