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罗庄区启迪上府消防工程-临沂市罗庄区启迪上府消防工程

【信息来源:临沂】【信息时间:2021-01-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临沂市罗庄区启迪上府消防工程-临沂市罗庄区启迪上府消防工程 JRZB-2020045
2021-01-15 2021-01-19

    一、招标条件
    临沂市罗庄区启迪上府消防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单位为临沂罗美城市建设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消防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启迪上府工程建设地点位于临沂市罗庄区湖北路与罗四路交汇处西南,总建筑面积约70726.78㎡,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9511.96㎡,地下建筑面积21214.82㎡;1#-2#楼地上26层,3#楼地上24层,4#楼地上22层,5#楼地上2层;地下2层;住宅楼剪力墙结构,车库框架结构。本次招标内容为该项目消防工程,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总投资约770万元。
    2、计划工期:暂定总工期180天(施工单位提前进场进行预埋和预安装时间不计入总工期;总工期包含消防验收时间)。
    3、标段划分:不分标段。
    4、工程质量要求:工程竣工验收时质量达到一次验收合格标准。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申请人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含预成交项目)的项目经理。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审方式:资格后审
    五、投标参与(报名)及采购文件领取
    1.投标参与(报名)方式: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供应商系统网上投标参与。
    2.采购文件领取: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供应商系统网上下载。供应商操作参见首页“服务中心-操作指南”及首页“CA数字证书办理”。
    凡具有相应投标资质的单位,须于2021年01月19日下午17:00前到山东金日招标有限公司(临沂市北城新区府东大厦A座2501)投标备案,只有备案成功的单位才能领取招标文件,须携带以下资料原件投标备案:
    1、资质证书(具有可扫描二维码的有效的新版资质证书可只提交复印件);
    2、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原件查验,复印件留存)。
    3、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查验,复印件留存)。
    4、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其身份证、劳务合同、带有校验码的社保缴费明细或提供人社部门签章的社保缴费明细(2020年1月-12月,需明细到个人,养老保险证明原件留存)。
    5、拟承建本工程项目经理须具有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执业印章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证书、劳务合同、带有校验码的社保缴费明细或提供人社部门签章的社保缴费明细(2020年1月-12月,需明细到个人,养老保险证明原件留存)。
    6、投标单位须提供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无行贿记录证明及“信用中国”无失信、违法等记录查询证明截图,打印后加盖公章。
    7、近三年(2018年01月01日以后)不少于2份类似业绩,需提供施工合同和竣工验收证明材料(原件查验,复印件留存);
    8、投标单位须提供在“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备案成功截图,打印后加盖公章。
    以上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胶装成册,并在封面上清楚注明项目名称及投标申请人名称并加盖公章,本次招标工程需提供3份资料。
    六、投标文件提交
    1、投标截止日期:2021年02月4日9:30时,过时作废。
    地点:山东金日招标有限公司会议室(临沂市兰山区北城新区市政府东200米路南府东大厦A座25楼)。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报名合格的单位方可购买领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300元/份,售后不退。
    七、开标时间和地点
    1、开标时间:2021年02月04日上午9:30时。
    2、地点:临沂市北城新区府东大厦A座25楼会议室。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山东采购与招标网、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的网站、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九、其他说明
    无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临沂罗美城市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金日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临沂市兰山区上海路东段路南府东大厦A座25楼
    联 系 人:徐工 电 话:0539-8116058 15725968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