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新城热力有限公司一网用进口阀门采购项目(2021年度)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临沂】【信息时间:2021-05-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临沂市新城热力有限公司一网用进口阀门采购项目(2021年度)招标公告 LYZC-2021-0519-02
2021-05-19 2021-05-25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的采购人为临沂市新城热力有限公司,该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就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加本次活动。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采购人:临沂市新城热力有限公司
    2、采购代理机构:临沂智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3、项目名称:临沂市新城热力有限公司一网用进口阀门采购项目(2021年度)
    4、项目编号:LYZC-2021-0519-02
    5、采购内容:本次招标内容为新城热力有限公司一网检修及一网新增工程用进口蝶阀、球阀采购,总投资约135.94万元。详细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申请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产品技术标准应符合国家标准(包括强制性标准和行业标准);
    3、投标人若为代理商或经销商,须提供生产厂家或中国总代理出具的授权;
    4、以往的招标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违纪、违约行为;
    5、投标申请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无不良信用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资审方式:资格后审
    五、投标参与(报名)及采购文件领取
    1.投标参与(报名)方式: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供应商系统网上投标参与。
    2.采购文件领取: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供应商系统网上下载。供应商操作参见首页“服务中心-操作指南”及首页“CA数字证书办理”。
    3、报名时间:2021年05月19日—2021年05月25日
    4、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时间:2021年05月25日下午17:00。
    5、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份,售后不退。未支付招标文件费用的,不具备投标资格。(招标代理账户信息:账户名称:临沂智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开户行:中国银行临沂金坛支行;账号:224713894694 ;备注:项目名称。)。
    六、投标文件提交
    1、时间:2021年06月11日14时00分至2021年06月11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临沂市新城热力有限公司会议室。
    七、开标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1年06月11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临沂市新城热力有限公司会议室。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山东省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www.ygcgfw.com/)、临沂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www.linyi.ygcgfw.com/)、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临沂智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九、其他说明
    采购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详见招标文件。
    十、联系方式
    采购人:临沂市新城热力有限公司
    地址:临沂市北城新区蒙山北路与西安路交汇处北200米路东
    联系人:唐部长
    联系方式:0539-8607178
    代理机构:临沂智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沂蒙路和智圣路交汇临沂IFC国际金融中心10楼1001室。
    联系人:杨工
    联系方式:0539-8316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