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韵榴香府项目雨棚、栏杆、百叶等制作与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临沂】【信息时间:2021-07-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罗韵榴香府项目雨棚、栏杆、百叶等制作与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LTNZ2021041
2021-07-09 2021-07-13

    一、招标条件
    罗韵榴香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决定对该项目雨棚、栏杆、百叶等制作与安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单位。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罗韵榴香府项目雨棚、栏杆、百叶等制作与安装工程
    2、招标内容:罗韵榴香府12栋17层(B4#、B5#、B6#、B7#、B8#、A6#、A7#、A8#、A9#、A11#、A12#、A13#)、7栋11层(A1#、A2#、A3#、A5#、B1#、B2#、B3#)、1栋6层(A10#)、社区配套、幼儿园、A区车库、B区车库的钢构雨棚、采光井玻璃顶盖、百叶、电梯门套、栏杆等,具体招标内容详见项目说明及技术参数要求;
    3、标段划分:
    一标段:电梯门套、楼内不锈钢护栏制作与安装工程;
    二标段:采光井顶盖及百叶、车库及单元入口雨棚制作与安装工程;
    三标段:屋面、非封闭阳台、空调板栏杆及外墙百叶制作与安装工程。
    4、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5、投资金额:一标段约245万元;二标段约:245万元;三标段约:230万元。
    6、项目地点:罗庄区盛庄街道留邻庄村东南。
    7、工期:本工程单体楼现场具备安装条件后40天内完成,90天内完成所有具备安装条件的工程。
    8、工程质量标准:执行国标或行业标准要求同时满足招标人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一、二标段投标申请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生产厂商或代理商;三标段投标申请人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审方式:资格后审
    五、投标参与(报名)及采购文件领取
    1.投标参与(报名)方式: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供应商系统网上投标参与。
    2.采购文件领取: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供应商系统网上下载。供应商操作参见首页“服务中心-操作指南”及首页“CA数字证书办理”。
    3、凡具有相应投标资格并有意投标的单位,须于2021年7月9日上午8:00至2021年7月13日下午17:00时前到临沂市鲁泰工程造价有限责任公司(临沂市北城新区北京路20号商会大厦1210室)投标备案,只有备案成功的单位才能领取招标文件,须携带以下资料投标备案:
    3.1、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三证合一的只需具有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2、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三标段提供)
    3.3、法定代表人证明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理人身份证;
    3.4、“信用中国”无失信记录查询证明,打印后加盖公章;
    3.5、拟承建本工程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执业印章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证书,项目经理经资格预审合格后严禁更换,否则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三标段提供)
    以上资料查验原件,复印件一式二份(均加盖公章)需装订成册,并在封面上清楚注明“****项目投标备案资料”字样及投标申请人名称并加盖公章。备案合格的单位方可购买领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300元/标段,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提交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日期:2021年7月30日下午14:30时。
    地点:临沂市北城新区北京路20号商会大厦1217室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七、开标时间和地点
    1、开标时间:2021年7月30日下午14:30时。
    2、地点:临沂市北城新区北京路20号商会大厦1217室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九、其他说明
    须在山东省公共资源(国有产权)交易中心阳光采购服务平台(www.ygcgfw.com)网站进行供应商注册,注册完成后搜索到该项目的招标公告,进行备案(无需办理CA,该项操作将影响中标公示的发布,各投标人务必确保在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备案成功),因未在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备案而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临沂罗美城市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临沂市鲁泰工程造价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临沂市北城新区北京路20号商会大厦12楼
    联 系 人:胡工 电 话:0539-7055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