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新城热力有限公司三和园E2等10个老旧小区供热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临沂】【信息时间:2021-07-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临沂市新城热力有限公司三和园E2等10个老旧小区供热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LYZC-2021-0716-01
2021-07-16 2021-07-20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的招标人为临沂市新城热力有限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次活动。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人:临沂市新城热力有限公司
    2、招标代理机构:临沂智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3、项目名称:临沂市新城热力有限公司三和园E2等10个老旧小区供热改造工程
    4、项目编号:LYZC-2021-0716-01
    5、标包划分:本项目共分六个标段
    第一标段:三和园E2、沂州花园、桃园(警察花园)3个小区室外二次网及换热站供热改造工程,投资约360万元。
    第二标段:大官苑、京韵园、卧龙嘉苑、世纪新筑4个小区室外二次网及换热站供热改造工程,投资约380万元。
    第三标段:金颐C、金颐D、齐鲁园西3个小区室外二次网及换热站供热改造工程,投资约400万元。
    第四标段:三和园E2、大官苑、京韵园3个小区楼内立管及入户装置供热改造工程,投资约230万元。
    第五标段:金颐C、金颐D、世纪新筑3个小区楼内立管及入户装置供热改造工程,投资约190万元。
    第六标段:齐鲁园西、桃园警察花园、卧龙嘉苑3个小区楼内立管及入户装置供热改造工程,投资约190万元。
    6、招标内容:本工程为临沂市新城热力有限公司三和园E2等10个老旧小区供热改造工程,包含三和园E2、大官苑、金颐C、金颐D、京韵园、齐鲁园西、世纪新筑、桃园(警察花园)、沂州花园、卧龙嘉园室外二次网及换热站供热改造工程,包含土方开挖、回填砂、管道安装、设备安装施工等工作内容以及三和园E2、大官苑、金颐C、金颐D、京韵园、齐鲁园西、世纪新筑、桃园、卧龙嘉园楼内立管及入户装置供热改造工程,包含楼内立管及入户装置改造等工作内容,总投资约1750万元。
    详细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申请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第一、二、三标段投标申请人必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贰级)及以上资质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
    第四、五、六标段投标申请人必须具备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
    3、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拟承建本工程的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或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本工程项目经理经审查合格后严禁更换,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工程的项目经理。
    5、近三年招标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违纪、违约行为;
    6、投标申请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无不良信用记录;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资审方式:资格后审
    五、投标参与(报名)及采购文件领取
    1.投标参与(报名)方式: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供应商系统网上投标参与。
    2.采购文件领取: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供应商系统网上下载。供应商操作参见首页“服务中心-操作指南”及首页“CA数字证书办理”。
    3、报名时间:2021年07月16日—2021年07月20日
    4、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时间:2021年07月20日下午17:00。
    5、招标文件售价:300元/标段,售后不退。各投标人必须用公司账号支付,未在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时间之前支付招标文件费用的,不具备投标资格。(招标代理账户信息:账户名称:临沂智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开户行:中国银行临沂金坛支行;账号:224713894694;备注:项目名称+标段。汇款凭证加盖公章同投标文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同时提交)。
    六、投标文件提交
    1、时间:2021年08月05日14时00分至2021年08月05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临沂市新城热力有限公司会议室。
    七、开标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1年08月05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临沂市新城热力有限公司会议室。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山东省阳光招标服务平台(http://www.ygcgfw.com/)、临沂市阳光招标服务平台(http://www.linyi.ygcgfw.com/)、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招标与招标网、临沂智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九、其他说明
    招标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详见招标文件。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临沂市新城热力有限公司
    地址:临沂市北城新区蒙山北路与西安路交汇处北200米路东
    联系人:王部长 联系方式:0539-8601781
    代理机构:临沂智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沂蒙路和智圣路交汇临沂IFC国际金融中心10楼1001室。
    联系人:杨工 联系方式:0539-8316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