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汤头温泉度假区观塘街绿化铺装(汤河东路-夫子路)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临沂】【信息时间:2021-10-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临沂汤头温泉度假区观塘街绿化铺装(汤河东路-夫子路)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JRZB-2021075
2021-10-22 2021-10-28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人为临沂建投汤泉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100%。已经有关部门批准采购,该项目已具备招标采购条件,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次活动。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人:临沂建投汤泉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2、招标代理机构:山东金日招标有限公司;
    3、项目名称:临沂汤头温泉度假区观塘街绿化铺装(汤河东路-夫子路)工程;
    4、项目编号:JRZB-2021075;
    5、标包划分:本项目一个标段;
    6、招标采购内容:铺装工程、绿化工程等,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7、投资金额:约858万元;
    8、工期:90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营业执照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拟承建本工程的项目经理须具有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2、供应商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条件。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不得分包转包。
    四、资审方式:资格后审
    五、投标参与(报名)及采购文件领取
    1.投标参与(报名)方式: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供应商系统网上投标参与。
    2.采购文件领取: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供应商系统网上下载。供应商操作参见首页“服务中心-操作指南”及首页“CA数字证书办理”。
    3、报名时间:2021年10月22日08:30时—2021年10月28日17:00时。
    4、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时间:2021年10月28日17:00时。
    5、招标文件售价:300元/标段,售后不退。未在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时间之前支付招标文件费用的,不具备投标资格。(招标代理账户信息:账户名称:山东金日招标有限公司;开户行:临商银行天津路支行;账号:818160801421003090;备注:项目名称(标段))。
    六、投标文件提交
    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1年11月12日08:30时-2021年11月12日09:00时(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临沂市兰山区环球国际A座25楼开标室4。
    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开标时间和地点
    1、开标时间:2021年11月12日09:00时(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临沂市兰山区环球国际A座25楼开标室4。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山东省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www.ygcgfw.com/)、临沂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www.linyi.ygcgfw.com/)上发布。
    九、其他说明
    无
    十、联系方式
    1、招标人:临沂建投汤泉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临沂市河东区汤头街道
    2、招标代理机构:山东金日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临沂市北城新区府东大厦A座25楼
     联系人:徐工
     联系方式:0539-8116058 15725968268
     邮箱:jrzb00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