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芦山路、黄海四路绿化苗木供应、栽植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临沂】【信息时间:2021-11-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芦山路、黄海四路绿化苗木供应、栽植项目招标公告 LTNZ2021216
2021-11-26 2021-11-30

    一、招标条件
    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芦山路、黄海四路绿化苗木供应、栽植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单位为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盛景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一标段:芦山路(黄四以北及黄海八路以南路西)(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二标段:芦山路(黄四-黄八、黄八以南路东及边沟外)(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三标段:黄海四路道路绿化苗木供应、栽植项目(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2、资金来源:自筹。
    3、计划工期:均15日历天。
    4、工程质量要求:工程竣工验收时质量达到一次验收合格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单位,有独立法人资格,经营范围包含园林绿化,且人员、设备、业绩、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未被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投标单位可投报多个标段,但最多中得一个标段。
    四、资审方式:资格后审
    五、投标参与(报名)及采购文件领取
    1.投标参与(报名)方式: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供应商系统网上投标参与。
    2.采购文件领取: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供应商系统网上下载。供应商操作参见首页“服务中心-操作指南”及首页“CA数字证书办理”。
    3、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21年11月26日至2021年11月30日上午8:30时-11:30时,下午14:00时-17:00时,过时不予受理。
    4、方式:凡具有相应投标资格的单位,须携带以下资料到临沂市鲁泰工程造价有限责任公司(临沂市北城新区商会大厦12楼1208室)登记备案领取招标文件。
    4.1营业执照;
    4.2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网站截图;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网站截图;
    4.3网上报名成功回执单,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www.linyi.ygcgfw.com/)进行供应商注册及报名操作流程详见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的服务中心--操作指南--供应商系统操作手册;
    4.4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需提供授权委托书。
    5、以上资料除有说明外,所有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式两份装订成册留存,在封面上清楚注明项目名称、投标单位名称、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及电子邮箱,项目负责人经报名审查合格后,不得更换。以上材料为报名审查,不代表投标人具备本项目承包资格,仍需在评标过程中通过评标委员会资格审查。
    6、招标文件费用交纳方式:招标文件售价300元/标段,售后不退,未支付招标文件费用的,不具备投标资格,未按规定购买招标文件资料并递交备案资料的,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投标。
    六、投标文件提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6日下午14:00时(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临沂市兰山区沂蒙路与北京路交汇向东路南商会大厦12楼1217室。
    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开标时间和地点
    1、开标时间:2021年12月16日下午14:00时(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临沂市兰山区沂蒙路与北京路交汇向东路南商会大厦12楼1217室。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山东省阳光招标服务平台(http://www.ygcgfw.com/) 、临沂市阳光招标服务平台(http://www.linyi.ygcgfw.com/)上发布。
    九、其他说明
    无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盛景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鲁经理
    电  话:13853993556
    招标代理机构:临沂市鲁泰工程造价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李工
    电  话:0539-7055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