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2021年度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平邑县2021年度土地增减挂钩项目

【信息来源:临沂】【信息时间:2021-12-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平邑县2021年度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平邑县2021年度土地增减挂钩项目 TDXPY2021GC097
2021-12-30 2022-01-06

    一、招标条件
    平邑县2021年度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已由相关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山东省平邑土地发展有限公司,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山东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招标投标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经研究决定,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施工单位。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筑物拆除、垃圾外运、土地平整、修建挡土坝以及土地翻耕等(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申请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完成本项目工程的能力,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各方应当签订共同投标协议,联合体成员不得再次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或者组成新的联合体参与投标。
    3.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资审方式:资格后审
    五、投标参与(报名)及采购文件领取
    1.投标参与(报名)方式: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供应商系统网上投标参与。
    2.采购文件领取: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供应商系统网上下载。供应商操作参见首页“服务中心-操作指南”及首页“CA数字证书办理”。
    4.1本工程于2021年12月30日至2022年1月6日,每日上午9时00分至 11时00分,下午 14时30分至 16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临沂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网站上报名。
    4.2报名成功后在临沂天达信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平邑办公室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时须带资料如下:
    (1)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只审核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查验、复印件留存);如联合体投标,则提供联合体成员。
    (2)如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签订的共同投标协议;
    (3)授权委托代理人(须本单位人员)报名的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及其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注:①以上资料原件审查,同时提供加盖红色投标申请人公章的复印件一式三份,按以上顺序胶装订成册,并在封面上注明“平邑县2021年度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字样。资格审查合格的均可购买招标文件,可以作为正式投标人参加投标。
    ②凡提供的证件与投标申请人名称不一致的均无效。
    4.3招标文件每份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提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2022年1月19日下午14:30。
    5.2地点:临沂天达信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平邑会议室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2022年1月19日下午14:30。
    地点:临沂天达信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平邑会议室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阳光采购服务平台(www.ygcgfw.com)
    九、其他说明
    无
    十、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工、孙工 联系方式: 18654977611、13181237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