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农村室外排水管网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临沂】【信息时间:2022-01-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临沂高新区农村室外排水管网工程招标公告 SDTD-2022-001
2022-01-13 2022-01-20

    一、招标条件
    临沂高新区农村室外排水管网工程,招标人为临沂未来科技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自自筹资金,出资比例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上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活动。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人:临沂未来科技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招标代理机构:山东彤德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3、项目编号:SDTD-2022-001
     4、项目名称:临沂高新区农村室外排水管网工程。
     5、招标内容:临沂高新区农村室外排水管网工程,主要包含排水沟土石方开挖、砖砌排水沟、排水沟抹灰、原砼地面拆除及恢复、沟底砼垫层,预制钢筋砼盖板及砼管、PVC塑料管及塑料检查井等施工项目,具体内容以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内容为准。
     6、建设地点:临沂高新区。
     7、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8、工期:30日历天。
     9、质量要求:工程质量符合国家施工及验收规范规定的合格标准、达到绿色施工管理要求,工程竣工验收时质量达到一次验收合格标准。
     10、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申请人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拟投报项目经理必须具有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市政工程专业)证书资格(含二级),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拟投报项目经理不得担任其他在建或已中标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4、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投标人提供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及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中各级信用信息平台查询结果网页打印页,(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招标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次采购活动);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法律、法规及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内容。
    四、资审方式:资格后审
    五、投标参与(报名)及采购文件领取
    1.投标参与(报名)方式: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供应商系统网上投标参与。
    2.采购文件领取: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供应商系统网上下载。供应商操作参见首页“服务中心-操作指南”及首页“CA数字证书办理”。
    3.报名时间:2022年1月14日08:30—2022年1月20日17:00(北京时间),过时不予受理。
    4.采购文件下载时间:2022年1月14日08:30—2022年1月20日17:00(北京时间)。
    5.售价:0元/份,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提交
    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2年2月9日09:00—2022年2月9日09:30(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临沂市北城新区鲁商中心A09座2单元7楼(山东彤德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开标时间和地点
    1、开标时间:2022年2月9日09:30时(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临沂市北城新区鲁商中心A09座2单元7楼(山东彤德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山东省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www.ygcgfw.com/) 、临沂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www.linyi.ygcgfw.com/)上发布。
    九、其他说明
    无
    十、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临沂未来科技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临沂高新区科技创业园B座
    联 系 人:李总
    电 话:18753902338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彤德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临沂市北城新区鲁商中心A09座2单元7楼
    联 系 人:刘工
    电 话:15588175051 0539-7578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