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九州唐樾(一期)物业管理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临沂】【信息时间:2022-01-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沂南九州唐樾(一期)物业管理项目招标公告 SDZC20220115
2022-01-21 2022-01-26

    一、招标条件
    山东真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沂南城资新鸥鹏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委托,拟对沂南九州唐樾(一期)物业管理项目进行招标,欢迎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沂南九州唐樾(一期)物业管理项目
    2.项目编号:SDZC20220115
    3.采购内容:本项位于沂南县正阳路以东,阳都大道以南,迎春路以北。1#-3#楼、5#-13#楼、15#-21#楼,地上5-26层;地下1-2层,22#楼(垃圾处理站),地上1层,总建筑面积约188706.11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48406.11平方米,地下车库建筑面积约40300.00平方米,项目用地面积62031平方米。
    物业服务范围:本次招标包括但不限于负责交房后项目的物业服务、管理及客户维护等后续相关工作,详见招标文件要求。
    4.资金及资金来源:自筹资金,资金已落实。
    5.质量要求:应符合国家现行物业服务标准的要求。
    6.服务人员:投标单位投标时所报项目管理班子人员在实际服务过程中不得随意更换。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独立法人单位,经营范围满足采购内容,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实施的能力;
    2.投标人单位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3.投标人在截止投标截止日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四、资审方式:资格后审
    五、投标参与(报名)及采购文件领取
    1.投标参与(报名)方式: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供应商系统网上投标参与。
    2.采购文件领取: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供应商系统网上下载。供应商操作参见首页“服务中心-操作指南”及首页“CA数字证书办理”。
    3.凡具有相应投标资质并有意投标的单位,须于2022年1月26日17:00时前到山东真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
    投标人须携带如下资料办理投标手续:
    1)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留存);
    2)法定代表人证明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理人劳务合同、身份证、社会保险缴费证明(原件查验、复印件加盖公章留存);
    3)项目负责人须提供相关资格证件、劳务合同、身份证、社会保险缴费证明,凡提供的证件与投标人名称不一致的均无效(原件查验、复印件加盖公章留存);
    4)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查询证明截图,加盖公章);
    5)投标人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查询无行贿犯罪行为(提供查询证明截图,加盖公章)。
    以上资料复印件须装订成册(均加盖公章),并在封面上清楚注明“沂南九州唐樾(一期)物业管理项目采购项目投标资料”字样及投标人名称并加盖公章,材料一式三份。
    4.购买招标文件日期:2022年1月21日至2022年1月26日,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时,资料齐全的投标人可以购买招标文件(资料费 300 元/份),过时不予受理。
    六、投标文件提交
    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2年2月12日上午9:00时至9:30时,过时作废。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沂南城资新鸥鹏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项目部会议室。
    七、开标时间和地点
    1.开标日期:2022年2月12日上午9:30时。
    2.开标地点:沂南城资新鸥鹏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项目部会议室。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网上发布。
    九、其他说明
    无
    十、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沂南城资新鸥鹏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沂南县界湖街道玉泉路以南朝阳路以东东方明珠北区二期
    联 系 人:陈经理
    电 话:18369302226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真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临沂市北城新区府东大厦B701
    联 系 人:孙经理
    电 话:0539-8086767 13685495557
    电子邮件:lyzcj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