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华辰路桥有限公司方城基地1#生产车间及实验楼施工项目[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临沂】【信息时间:2021-04-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山东华辰路桥有限公司方城基地1#生产车间及实验楼施工项目[更正公告] LYZXJT-2021-051
2021-04-29 2021-05-01

山东华辰路桥有限公司方城基地1#生产车间及实验楼施工项目变更公告

一、山东华辰路桥有限公司方城基地1#生产车间及实验楼施工项目,经山东华辰路桥有限公司通知,现将招标文件作如下变更,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加本次活动。

现将招标文件作如下变更:
1.
将投标人资格要求中:

“投标人须具备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含)以上资质及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含)以上资质,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在本单位注册)应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投标文件中需提供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函原件)。”

变更为

A包:投标人须具备建筑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含)以上资质及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含)以上资质,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在本单位注册)应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投标文件中需提供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函原件)。

B包:投标人须具备建筑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含)以上资质,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在本单位注册)应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投标文件中需提供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函原件)。

C包:投标人须具备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含)以上资质,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在本单位注册)应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投标文件中需提供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函原件)。”

2. 将投标文件的领取截止时间由“2021423830分至20214291700分(北京时间)”变更为“2021423830分至2021561700分(北京时间)”。

二:招标文件中与以上内容相关的均作相应变更。
招标人:山东华辰路桥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临沂市知行交通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2021
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