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县阳都硅砂厂区建设场地平整项目[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临沂】【信息时间:2022-01-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沂南县阳都硅砂厂区建设场地平整项目[更正公告] SDJT-2022-001
2022-01-24 2022-01-28

 沂南县阳都硅砂厂区建设场地平整项目

 公开变更公告

一、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的招标人为沂南县阳都硅砂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上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参加本次活动。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人:沂南县阳都硅砂有限公司    

2、招标代理机构:山东九天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3、项目名称:沂南县阳都硅砂厂区建设场地平整项目

  4、项目编号:SDJT-2022-001

5、标段划分情况:1个标段

6、招标范围:清单中所有项目(具体以图纸和工程量具实结算为准)。

7、计划工期:24个月。

8、质量标准:达到国家施工及验收规范规定的合格标准

三、投标企业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招标法》第二十二条规定。2、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合法企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法人资格。3、参加政府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违规、违约记录;4、投标企业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招标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信用信息以“信用中国”网站公布为准及“中国裁判文书网”无行贿记录证明; 5、投标人须具有主管部门核发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甲级资质及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设计能力,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技术负责人须具有地质工程或水工环类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

6、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要求须为独立法人或者事业单位法人组成联合体,以一个投标人的身份共同投标,组成的联合体应满足投标人资格要求。且还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2)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应当以联合体中牵头人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约束力;(3)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4)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该标段中投标;(5)联合体牵头人负责代表联合体成员办理获取招标文件、投标等活动,协议书由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共同签署并加盖各自单位公章。联合体牵头人负责整个合同的全面履行与实施。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资审方式:资格后审/合格制,主要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

五、投标参与(报名)及获取文件时间、地点 

1.投标参与(报名)方式: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供应商系统网上投标参与。

2.采购文件领取: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供应商系统网上下载。供应商操作参见首页“服务中心-操作指南”及首页“CA数字证书办理”。

3.报名时间:2022年1月24日08:30分—2022年1月28日17:00分。

4.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时间:2022年1月28日17:00分。

5.招标文件售价:300元/标段,售后不退。未在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时间之前支付招标文件费用的,不具备投标资格。(招标代理账户信息:保证金账户名称:保证金账户名称:山东九天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户行:浦发银行济南和平路支行,账  号:74080078801900000576,备注:项目名称+投标企业简称)

六、投标文件提交  

1、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2年2281430-2022年2281500分(北京时间)。
  2、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沂南县政务服务中心1122楼开标室
  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七、开标时间和地点  

   1、开标时间:2022年2281500分(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沂南县政务服务中心1122楼开标室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在山东省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www.ygcgfw.com/)、临沂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www.linyi.ygcgfw.com/)上发布。

 九、其他说明  

本项目技术要求等:详见招标文件。

十、联系方式  

    招标:沂南县阳都硅砂有限公司 

地址:沂南县振兴路东首

联系人:李经理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九天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经十路互联网大厦806室 

联系人:杨思雨

联系方式:17852013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