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县国发矿业有限公司下寺村矿区建筑用灰岩矿生产项目

【信息来源:临沂国资】【信息时间:2019-12-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兰陵县国发矿业有限公司下寺村矿区建筑用灰岩矿生产项目 SDLT-CG-2019078
2019-12-04 2019-12-10

    一、招标条件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资格要求;2、投标供应商须具备相关营业范围并具备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爆破作业单位许可证;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4、向代理机构购买采购文件并登记备案;5、采购文件及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内容;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兰陵国发矿业有限公司下寺村矿区建筑用灰岩矿位于兰陵县鲁城镇下寺村北约1公里处,行政区划隶属兰陵县鲁城镇,面积为0.1598平方公里。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供应商须具备相关营业范围并具备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爆破作业单位许可证;
    四、资审方式:资格后审
    五、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
    1.时间:2019年12月4日8时30分至2019年12月10日17时00分(报名截止时间)(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山东蓝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县(区)柳青街道书圣路2号环球汇金湾国际商务中心3楼312室)。
    3.方式:请携带以下资料①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或五证合一的只需提供更换后的具有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银行基本户开户许可证;②爆破作业单位许可证;③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其身份证。
    六、投标文件提交
    1.时间:2019年12月16日14时00分至2019年12月16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山东蓝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县(区)柳青街道书圣路2号环球汇金湾国际商务中心4楼)
    七、开标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9年12月16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山东蓝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县(区)柳青街道书圣路2号环球汇金湾国际商务中心4楼)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临沂阳光采购平台
    九、其他说明
    详见招标文件
    十、联系方式
    0539-7167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