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恒源热电公司水冷壁防磨喷涂、更换及设备保温工程1标段二次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来源:临沂】【信息时间:2020-05-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临沂市恒源热电公司水冷壁防磨喷涂、更换及设备保温工程1标段二次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HYXM-CS-2020-0505/001
2020-05-26 2020-06-01

    一、招标条件
    临沂市恒源热电公司水冷壁防磨喷涂、更换及设备保温工程1标段恒源热电公司设备保温工程,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就上述工程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加本次磋商。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采 购 人:临沂市恒源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2、采购代理机构:临沂恒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3、项目名称:临沂市恒源热电公司水冷壁防磨喷涂、更换及设备保温工程
    4、项目编号:HYXM-CS-2020-0505
    5、项目概况:该项目是对恒源热电公司锅炉、环保、汽机等厂区内破损的管道、设备保温进行拆除(含废料外运处理),并按要求进行恢复;
    6、建设地点:临沂市恒源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厂区内
    7、采购范围:本竞争性磋商项目划分为 3 个标段,本次竞争性磋商为其中的:
    (001)1 标段恒源热电公司设备保温工程,彩钢板保温约1500㎡、铝板保温约1200㎡;
    未尽事宜,详见竞争性磋商采购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1 标段恒源热电公司设备保温工程的供应商资格能力要求:
    1.本次要求供应商具备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2.具有中国境内注册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
    3.具有类似业绩;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5.作业人员具有《登高作业证》等;
    四、资审方式:资格后审
    五、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www.linyi.ygcgfw.com/)进行报名,供应商注册及报名操作流程详见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的服务中心--操作指南--供应商系统操作手册。
    2、报名时间:2020年5月26日—2020年6月1日。
     3、磋商文件下载:网上下载。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进行下载,下载操作流程详见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的服务中心--操作指南--供应商系统操作手册。
     4、磋商文件下载截止时间:2020年6月1日17时。
    5、磋商文件费用: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6、磋商文件费用交纳方式:网上报名后凭单位介绍信办理磋商文件购买手续,介绍信格式见采购代理机构网站(http://www.hengyuexiangmu.com) 右下角“下载中心”;费用请电汇至采购代理机构账户(开户行:临商银行营业部,账号:818100101421005367)或前往现场交纳现金。购买时间截止至2020年6月1日17时30分,未按规定购买磋商文件的,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其参与本项目磋商。
    六、投标文件提交
    1、递交时间:2020年6月11日09:00—09:30时(北京时间)
    2、递交地点:临沂市兰山区武汉路与大青山路交汇东和商务大厦1410会议
    七、开标时间和地点
1、公开报价时间:2020年6月11日09:30时(北京时间)
    2、地点:临沂市兰山区武汉路与大青山路交汇东和商务大厦1410会议室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采购公告在山东省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www.ygcgfw.com/)和临沂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www.linyi.ygcgfw.com/)上发布。
    九、其他说明
    无
    十、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临沂市恒源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临沂市兰山区金雀山路110号
    联 系 人:尚主任
    电 话:0539-2987023
    
    采购代理机构:临沂恒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临沂市北城新区武汉路与大青山路交汇东和商务大厦14 楼1408室
    联 系 人: 杨工
    电 话: 0539-8600881
    电 子 邮 箱:hyxmy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