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关沂州里古城商业街牌匾楹联制作安装工程-新东关沂州里古城商业街牌匾楹联制作安装工程

【信息来源:临沂】【信息时间:2021-05-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新东关沂州里古城商业街牌匾楹联制作安装工程-新东关沂州里古城商业街牌匾楹联制作安装工程 LYCF-2021-022
2021-05-24 2021-06-01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的采购人为临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该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就该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加本次活动。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采购人:临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新东关沂州里古城商业街牌匾楹联制作安装工程
    3、项目编号:LYCF-2021-022
    4、标段划分:不分标段
    5、采购内容:新东关沂州里古城商业街牌匾楹联制作安装工程,设计制作6个牌匾,8副抱柱对联,字体为含金字体,详见磋商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供应商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有响应采购项目的技术和服务能力,有履行合同的所需的人员、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供应商近三年内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信用信息以“信用中国”网站公布为准;“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zxgk.court.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本次磋商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资审方式:资格后审
    五、投标参与(报名)及采购文件领取
    1.投标参与(报名)方式: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供应商系统网上投标参与。
    2.采购文件领取: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供应商系统网上下载。供应商操作参见首页“服务中心-操作指南”及首页“CA数字证书办理”。
    3、报名时间:2021年5月25日—2021年6月1日。
    4、磋商文件下载截止时间:2021年6月1日17:30时。
    六、投标文件提交
    1、时间:2021年6月7日14时00分至2021年6月7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临沂市北城新区孝河路与天津路交汇城开大厦402。
    七、开标时间和地点
1、开标时间:2021年6月7日14:30时(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临沂市北城新区孝河路与天津路交汇城开大厦402。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阳光采购服务平台(www.ygcgfw.com)
    九、其他说明
    无
    十、联系方式
    采购人:临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临沂市北城新区孝河路与天津路交汇城开大厦
    联 系 人:王经理
    电 话:0539-8613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