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县双创科技园凤凰山路观景台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来源:临沂】【信息时间:2021-06-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沂南县双创科技园凤凰山路观景台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SSHTYN-2021-0626
2021-06-28 2021-07-05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的采购人为沂南县城投园区建设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100%。该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就上述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次活动。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采购人:沂南县城投园区建设有限公司
    2.采购代理机构:盛世恒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3.项目名称:沂南县双创科技园凤凰山路观景台工程
    4.项目编号:SSHTYN-2021-0626
    5.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6.采购内容:沂南县双创科技园凤凰山路观景台工程包括直线形观景台工程、弧形观景台工程等工程(具体见工程量清单)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有履行合同的能力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资金和专业技术能力;
    3、投标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贰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书;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关专业贰级(含贰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4、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或五证合一的只需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5、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zxgk.court.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审方式:资格后审
    五、投标参与(报名)及采购文件领取
    1.投标参与(报名)方式: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供应商系统网上投标参与。
    2.采购文件领取: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供应商系统网上下载。供应商操作参见首页“服务中心-操作指南”及首页“CA数字证书办理”。
    3、领取磋商文件时间:2021年6月29日至2021年7月5日上午8:30时-11:30时,下午14:00时-17:00时,过时不予受理。
    4、磋商文件费用:300元/份,售后不退。
    5、磋商文件费用交纳方式:费用请公户电汇至代理机构账户(开户行:山东沂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账号:3010059424205000014801),备注项目名称和项目编号,电汇后回执单开标时交代理机构。购买时间截止至2021年7月5日17时,未按规定购买磋商文件的,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其参与本项目磋商。
    六、投标文件提交
    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1年7月9日09:00-09:30(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沂南县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
    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七、开标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1年7月9日09:30(北京时间)
    2、地点:沂南县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阳光采购服务平台(www.ygcgfw.com)
    九、其他说明
    采购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详见采购文件。
    十、联系方式
    采购人:沂南县城投园区建设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 总 18669970359
    代理机构:盛世恒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云龙国际10楼
    联系人:高 工
    联系方式:13954448768
    电子信箱:ssht77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