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综合保税区格力空调生产基地110kV梅重联线迁改工程监理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来源:临沂】【信息时间:2021-12-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临沂综合保税区格力空调生产基地110kV梅重联线迁改工程监理竞争性磋商公告 LYCF-2021-071
2021-12-01 2021-12-07

    一、招标条件
    本采购项目的采购人为临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100%。该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就上述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加本次活动。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采购人:临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临沂综合保税区格力空调生产基地110kV梅重联线迁改工程监理
    3.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4.采购内容:临沂综合保税区格力空调生产基地110kV梅重联线迁改工程,包括土方开挖清平、箱涵埋设、砼浇筑、配套安装工程、110KV电力线路迁改等等。监理内容包括建设项目的施工准备阶段、建设施工阶段和竣工验收阶段及维护保修阶段的全过程监理工作。
    7.最高限价:29.07万元。
    8.服务期限:监理服务周期随建设周期,直至工程全部竣工验收合格且质保期满为止。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完成项目所需的专业技术力量、检测设备、有履行合同的能力的一般纳税人。
    2、供应商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供应商拟派总监必须具有市政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
    3.供应商在“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近三年无行贿犯罪查询证明,提供完整的网站查询结果截图(加盖公章)。
    4.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的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信用记录证明(加盖公章)。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6.磋商公告、磋商文件及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条款。
    四、资审方式:资格后审
    五、投标参与(报名)及采购文件领取
    1.投标参与(报名)方式: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供应商系统网上投标参与。
    2.采购文件领取: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供应商系统网上下载。供应商操作参见首页“服务中心-操作指南”及首页“CA数字证书办理”。
    3、磋商文件领取时间:2021年12月1日8:30—2021年12月7日17:30。
    4、磋商文件下载截止时间:2021年12月7日下午17:30时。
    六、投标文件提交
    1、时间:2021年12月13日15时00分至2021年12月13日15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临沂市北城新区孝河路与天津路交汇城开大厦402。
    七、开标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1年12月13日15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临沂市北城新区孝河路与天津路交汇城开大厦402。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阳光采购服务平台(www.ygcgfw.com)
    九、其他说明
    无
    十、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临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临沂市北城新区孝河路与天津路交汇城开大厦
    联 系 人: 王经理
    电 话:0539-8613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