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罗庄区凤湖西路高压电力改迁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来源:临沂】【信息时间:2021-12-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临沂市罗庄区凤湖西路高压电力改迁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LYCFLM-2021-005
2021-12-10 2021-12-16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的采购人为临沂城发罗美置业有限公司,该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就该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加本次活动。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采购人:临沂城发罗美置业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临沂市罗庄区凤湖西路高压电力改迁工程
    3、项目编号:LYCFLM-2021-005
    4、招标内容:主要内容为安装拉线、拆除架空导线、敷设电缆、制作安装电缆头、制作安装接地极、电缆沟等施工,具体内容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5、建设地点:临沂市罗庄区凤湖西路。
    6、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7、标段划分:不分标段。
    8、质量标准:要求达到国家验收规范规定的合格标准和合同约定的相关要求,并随时接受业主的检查、监督。
    9、招标方式:竞争性磋商。
    10、工期:10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履行合同义务;
    2、必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五级及以上承装类、承修类、承试类《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拟派项目经理具有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在其他正在施工或正在承接的项目中担任项目经理,否则投标无效;
    4、在以往的招标采购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违纪行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近三年内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信用信息以“信用中国”网站公布为准;“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zxgk.court.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审方式:资格后审
    五、投标参与(报名)及采购文件领取
    1.投标参与(报名)方式: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供应商系统网上投标参与。
    2.采购文件领取: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供应商系统网上下载。供应商操作参见首页“服务中心-操作指南”及首页“CA数字证书办理”。
    3、报名时间:2021年12月10日上午8:30—2021年12月16日下午17:30。
    4、磋商文件下载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6日下午17:30。
    六、投标文件提交
    1、时间:2021年12月20日14时30分至2021年12月20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临沂城发罗美置业有限公司(临沂市罗庄区罗三路和工业北路交汇北200米)。
    七、开标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1年12月20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临沂城发罗美置业有限公司(临沂市罗庄区罗三路和工业北路交汇北200米)。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山东省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www.ygcgfw.com/)、临沂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www.linyi.ygcgfw.com/)网站发布。
    九、其他说明
    无
    十、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临沂城发罗美置业有限公司
    地 址:临沂市罗庄区罗三路和工业北路交汇北200米
    联 系 人:孔先生
    电 话:15610667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