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新沂蒙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教练车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临沂】【信息时间:2020-10-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临沂市新沂蒙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教练车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LYZXJT-2020-068
2020-10-16

临沂市新沂蒙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教练车采购项目

招标文件变更公告

一、因临沂市新沂蒙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教练车采购项目报名供应商不足三家,发布此变更公告延长报名时间,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加本次活动。

二:根据《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第十条,提交首次投标文件截止之日前,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或者评标委员会可以对已发出的招标文件进行必要的澄清或者修改,澄清或者修改的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澄清或者修改的内容可能影响投标文件编制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应当在提交首次投标文件截止时间至少5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获取招标文件的供应商;不足5日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应当顺延提交首次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的规定。现将招标文件作如下变更:
1.
将投标文件的领取截止时间由“202010100830分至202010151700(北京时间)。”变更为“20201010830分至202010201700分(北京时间)”。

三:招标文件中与以上内容相关的均作相应变更。
招标人:临沂市新沂蒙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临沂市知行交通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2020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