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红色朱村改造提升工程--党校学员公寓淋浴房采购及安装项目[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临沂】【信息时间:2022-06-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临沭县红色朱村改造提升工程--党校学员公寓淋浴房采购及安装项目[更正公告] TZZB-2022-020
2022-06-06 2022-06-07

一、原招标公告内容:

  一、采购条件

本采购项目的采购人为临沭县朱村柳韵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100%。该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就上述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二、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采购人:临沭县朱村柳韵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十、联系方式

采购人:临沭县朱村柳韵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二、现变更为:

  一、采购条件

本采购项目的采购人为临沭县朱村柳韵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100%。该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就上述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二、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采购人:临沭县朱村柳韵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十、联系方式

采购人:临沭县朱村柳韵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2022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