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临沂临港水务有限公司哈弗节采购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信息来源:临沂】【信息时间:2020-11-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临沂临港水务有限公司哈弗节采购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LTNZ2020132
2020-11-30 2020-12-04

    一、采购条件
     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临沂临港水务有限公司哈弗节采购项目,采购人为临沂临港水务有限公司,资金自筹。委托临沂市鲁泰工程造价有限责任公司对上述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二、项目概况及采购范围
    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临沂临港水务有限公司哈弗节采购项目清单内所有内容(详见电子版附件)。
    三、拟采用单一来源谈判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1、本次采购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临沂临港水务有限公司哈弗节采购项目(采购编号:LTNZ2020132)为保证抢修供水管道的实效性,我公司日常维修采用铸铁哈弗节。为保证哈弗节的质量及参数与之前供货一致,中标单位为安徽欧泰祺智智慧水务科技有限公司。 
    四、拟定的唯一供应商信息:
    安徽欧泰祺智智慧水务科技有限公司
    五、唯一性论证
    本项目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
    六、公示期以及异议
    公示期:2020年11月30日-2020年12月04日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临沂临港水务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单位:临沂市鲁泰工程造价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临沂市北城新区商会大厦12楼1210室
    联系人:李工 联系方式:0539-7055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