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开评标活动的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最大可能减少公共场所人员聚集,山东省公共资源(国有产权)交易中心临沂分中心、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现就“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开评标活动有关事项做如下安排:

一、根据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临办发电〔202013号),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至22日(农历正月初九,星期日),23日(星期一)起正常上班。

二、自2020129日起,暂停线下采购活动和开评标场地预约工作。恢复线下采购活动和场地预约时间另行公告,具体项目交易时间、地点请及时关注各采购项目公告。最新动态将及时通过“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官网(http://www.linyi.ygcgfw.com/)和公司官微发布。

三、鉴于2020年春节假期延长,“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对受委托项目的开评标时间作相应顺延或暂停,并通过系统短信、系统通知或电话告知报名供应商。项目动态请及时关注“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官网具体项目公告信息。

四、因特殊原因确需按照原定时间开展现场采购活动的,为保障提供安全的活动现场,公司将对进入采购活动现场的人员实施身份核验、体温测试等严格的疫情排查措施。进入采购现场的人员应主动向“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工作人员报告自身健康情况、近14天内的较重疫区旅行、居住史以及与发热病人接触史,应当自行戴好口罩,做好手部卫生消毒等个人防护工作,需要回避的应主动回避。

对因暂停现场采购活动和场地预约工作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山东省公共资源(国有产权)交易中心临沂分中心

                                            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有限公司

                                    202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