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疫情期间人员入场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1-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各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评标评审专家、供应商:

   当前,国内多地相继出现疫情,疫情传播风险更加严峻,为防范人员流动带来的风险,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现将疫情期间人员进入开评标活动现场事宜通知如下:

      1、入场人员请至少提前10分钟到达开标现场,配合服务平台工作人员依次排队进行现场体温检测登记并出示山东省健康通行码、疫情防控行程轨迹。

      2、入场人员应无感冒、发烧、咳嗽等症状,并按疫情防护要求做好有效防护措施,全程自行佩戴口罩,做好手部卫生消毒,出现感冒发烧症状、未按疫情防护要求佩戴口罩者一律不得进入开评标活动现场。

      3、入场人员请保持安全距离,减少不必要的接触,严禁吸烟,不得随意走动、大声喧哗。

      4、每项目各供应商仅限委派1人入场,鼓励各省外供应商授权省内工作人员到场参加开标活动。

      5、请自行携带签字笔等物品,避免物品交叉使用。

      6、请自觉严格遵守临沂市兰山区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服务平台工作人员在入场检查登记环节发现未遵守报备、隔离、核酸检测等相关要求的人员,将禁止其进入场。

      7、鼓励采购人采用全流程电子化开评标,减少人员聚集。50人以上的开评标活动,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需提前3个工作日向服务平台报备。

    请各供应商、评标评审专家综合考虑疫情期间交通通行情况,合理做好出行规划,因上述原因造成供应商、评标评审专家无法按时参加开标、评标活动而带来的所有损失和后果由供应商、评标评审专家自行承担。


                                      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有限公司

                                                                                                    202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