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临沂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新网站试运行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各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供应商、评标评审专家:

为进一步加强临沂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信息化建设,更好的为企业采购提供高效便捷的系统服务,临沂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新系统和网站已完成相关测试并上线试运行,试运行期为2022915日—928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网站更换。临沂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网站域名由http://www.linyi.ygcgfw.com变更为http://www.lyygcg.com

2、账号注册。已在原系统注册过账号的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供应商,均需进入新网站,点击“用户端”重新注册账号。

3、专家征集。临沂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评标评审专家,符合条件的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进入新网站(http://www.lyygcg.com),点击“专家端”进行申报,具体事宜详见征集公告(http://www.lyygcg.com/ptxw/002002/20220915/26670b25-612f-444e-a351-3ddb569cebbb.html)。

4CA数字证书。临沂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正式上线“标证通”(移动端手机扫码签章系统),即日起用户可通过“标证通”二维码下载APP并申请办理相关业务,具体事宜详见《标证通操作手册》。

注:已在原系统办理过实体CA数字证书的用户,可继续使用实体CA数字证书,但需重新激活才可用于新系统,激活事宜请联系下方CA办理电话。

5、系统更换。试运行期间,新系统和网站仅用于用户注册及CA数字证书办理。2022928日前,未结束流程的项目仍可继续使用原系统直至项目结束;2022928日后,原系统和网站不再使用,新项目需使用新系统进行操作。

试运行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在此深表歉意,如有疑问请及时向我们反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业务咨询电话:0539-80768150539-8071985

技术支持电话:0539-8071950

CA办理电话:0531-67880028

CA技术电话:40099800001

CA审核电话:40099800009

 

 

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有限公司

20229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