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闫春峰一行莅临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期,市国资委市管企业外派监事会主席闫春峰、财务监督与稽查工作科侯平言科长一行到国控集团、交易公司就权属企业专项审计整改和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建设工作进行现场调研指导。国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鲁峰武,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邢明月,交易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俊成及相关部室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关于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建设情况的汇报,并指出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在建设运营中业务开拓成绩显著,为全市国有企业阳光采购提供了坚实保障。

    闫春峰要求,要继续明确市场定位,增强持续发展能力和“造血”“输血”能力建设,做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要继续重视机制建设,探索完善更加灵活的市场机制,加强市场开拓和分析,强化与有关部门的对接和政策研讨;要继续加强功能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平台功能,提升服务质量,重点解决好采购环节中的关键问题,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要继续加强宣传推介,主动“走出去”,树立品牌形象,提高社会知名度。

    鲁峰武表示,一要以加强能力建设为核心。要持续加强阳光采购服务平台能力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树立品牌和形象;二要继续坚持规范运作。要以严格的制度和程序为支撑,提升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可持续发展能力,达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提升“造血”“输血”功能。

    调研组一组通过电子监控影像对项目开评标活动进行实时现场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