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闫春峰一行调研阳光采购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期,市国资委市管企业外派监事会主席闫春峰一行到临沂国控集团调研阳光采购工作。恒源热力集团总经理助理兼总工办主任张永昌,临沂国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鲁峰武,交易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俊成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集团就各自阳光采购工作开展进行了对接,并就阳光采购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进行了探讨。

    闫春峰对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以降低采购成本、提高采购效率为工作目标,进一步优化完善服务平台功能建设,提升服务质量水平,确保国企采购在“阳光、规范、公开、透明”的环境下有序开展。一是严格规范阳光采购相关制度规则,在依法合规的基础上节约采购时间、精简业务流程,同时加大采购各环节审查力度,保证采购全流程无瑕疵。二是加强采购代理机构和供应商监督管理,建立科学、公正、全面的评价制度体系,规范采购行为,维护市场秩序。三是强化信息联动机制,与各部门、各企业之间保持沟通交流,互相吸取先进的经验和做法。

    下一步,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会积极发挥第三方平台的作用,为企业实施阳光采购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