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采购活动主体及时办理CA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2-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各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供应商:

阳光采购服务平台自今年实行全流程电子化采购以来,业务流程化、流程标准化、标准数据化、数据可视化目标逐步实现。通过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开展的采购项目采购效率明显提升,采购成本大幅降低,防范采购风险效果明显。

由于采购活动在采购邀请书、邀请回执函、招标文件制作、答疑澄清文件发布、中标通知书、投标文件制作、投标文件上传、投标文件解密等环节均需要用到CA数字证书签章,为避免因未办理CA数字证书导致采购活动无法进行,请采购代理机构、供应商和进行自主采购的采购人及时办理CA。采购活动主体未及时办理CA导致的不良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CA办理流程请点击:CA数字证书办理

CA使用情形请点击:必须使用CA锁签章的情形

 

 

                                           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有限公司

                                                                                                                2020129